離_

*太 阳 能 维 修*

【贝扬】鸿案相庄

*是Zoe和Joe @Joe 一起写给百里 @百里寻渊- 的生日贺文

*ooc预警,有朝一日我居然也写我cp的婚礼了

*话痨Zoe的第一人称←

* 替我自己喊一句:All my lemons becomed mangoes!!!!!

*百里生日快乐呀!

——     ——

    大家好,我是Zoe。有一句话在我心里憋了有六年之久了:我cp参加谁的婚礼都像是去度蜜月的。同一边耳朵上的耳饰,他们身着西装坐在正行驶的车上,两个脑袋凑在一起按下快门留作纪念……这怎么让人不祝福他们之间的感情长久?

    吃rps当然好啊,好就好在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天自家cp就会发糖,只要待在一起日常微博就绝对会出现对方的身影,相隔两地时的次次互动更是让人满心欢喜。

    美梦做过,想着哪一天睡起来他们就官宣;但每每想到这里,自己心里的小人就会像母校门口的保安对待想进学校的学生一样,绝情地把这种想法驱而远去。

    时间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过去,陪伴是我对他们最长情的告白。可最后谁也没想到的是,在我半强迫着自己保持初心的时候,他们早就对彼此变了心思——

    他们要结婚了。

    曾经想过意难平,可也没梦到这意难平的意思是这意因为他们对彼此的悸动才难以平静。

    所以你就让我溺死在这美好的梦里吧别再往下发展了啊!

    抱歉,失态了……是这样的,原本这就是朋友的生日,早早完成工作后准备请个假打个飞的直接跑到湖北的我还在因自己的高效率而沾沾自喜是,意外拥有了我cp的婚礼请柬。这明明是件不能再高兴的事情了,可!原本乐呵呵跟deadline say goodbye的我还是被无良老板拖过了死线,按着脑袋在死神脚下狠狠地摩擦,太可恶了!

    看着他们在群里落地打卡,我一点都不羡慕,真的。我也最多是悄悄的骂了一句conscienceless而已,我保证我绝对没有在程序里编入什么无伤大雅的恶作剧!

    “呜呜呜呜Joe我求你给我直播!!!我觉得死神要把我带走了!”

    趴在桌前的我这么无声地哀嚎着,最后收到了她的视频邀请。精细打扮的她们和屏幕这边还套着卫衣感觉下一秒出门去菜市场买个菜也没有什么不妥的我简直是天壤之别,不过看到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我就很高兴了,我笑笑打趣道:“哎呀,怎么这么甜?你们两个大美女,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再酸了。”

    “对了,百里生日快乐呀,等能溜了我就立马把自己当做生日礼物打包飞过去,不要着急噢我一定会到的!”我猛地坐起了身,隔着屏幕这么说道。


    梦想中的婚礼,再准确的说是梦中的婚礼,因为不是我的。新郎官和朋友站在门口迎客,那场景好不热闹。那边的大家正在说说笑笑,可我却不禁屏息,一路上机会没停过的嘴巴也终于闭上了——虽说是隔着屏幕吧,但我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真的会亲眼目睹这些——如果我在现场的话还不知道要紧张成什么样子。

    等到那边安静了我才回过神来,又开始吵吵:“哎呀哎呀,Joey你快转转屏幕,我还什么都没看到呢……我还是个活人啊喂!”

    “你还别说,三月二十四可真是个幸运日,好事全在这一天。”大家都一桌桌地坐下,我附和着Joe,“六年前也是,现在也是——唔……”

    对不起,大家好我是Zoe,我再一次完美的怂了。另一位新郎官也出来了,拍了拍自己朋友……哦不,爱人的肩膀催他去后台找OO。明明身高不矮的人在对方面前显得格外娇小玲珑,没有哪个人不好,他们就这么站在这里,都足够美好了。

    你说说,他们给粉丝留过后路吗。

    我Zoe真想一个托马斯七百二十度旋转立马飞到婚礼现场,亲亲小寿星再祝他们两个幸福。贝扬锁了,锁被我封了。

    之后老板通知我可以收拾收拾滚蛋,我立马连滚带爬的如了他的愿。迅速的梳妆打扮,随后杀向机场,幸运的是在上飞机之前我看到了他们婚礼的全程。我把我曾经对他们两个人的祝福合二为一,再重新送还给他们,他们是幸福的两个人,同样也是为彼此幸福、幸福的一对。我想我是用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了。

    在这幸运的一天我当然很及时地赶到了生日宴会,最后重复了最后一遍的:

                       生日快乐呀,百里——!

评论(3)

热度(23)